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6-24 發布 婦人部、女子部盛大舉辦「百合鈴蘭交流會」 溫暖鼓勵 燃起勇氣挑戰現實課題
 

 欣逢6.4「世界池田華陽會之日」、6.10「婦人部之日」,5~6月間,婦人部、女子部共同舉辦了充滿溫馨、躍動氣息的線上「百合鈴蘭交流會」,全台各地有5千多人踴躍參與。
 會中,林釗理事長特別捎去賀電說:「以《御書》為根本相互學習、和睦歡喜、明朗前進的創價女性陣容,是直結大聖人的異體同心楷模。從這尊貴的草根行動,在社區昇起希望的太陽、幸福的太陽、和平的太陽。」期許大家團結一心,勇敢地開啟自他彼此的佛界生命,引領世界朝向希望、和平的方向前進!
 交流會的內容豐富多元,第一階段包括:「信心專題」的影片欣賞、體驗發表、活動心得等。各區婦人部、女子部踴躍發表自身所創造的勝利體驗及活動心得。其中,新竹區婦人部劉思慧順利轉職擔任代理教師、黃育嫻活用創價所學成功創業;台南南區婦人部陳祺佳、女子部黃鈺嘉則都締造了業務上名列前茅的成績……,她們以信心勇敢奮戰的姿態,讓人深受鼓舞。
 第二階段則以視訊通話方式舉行「大家談」,在彼此問候的歡愉氣氛中熱烈展開。與會者除了分享近況、學習御書等心得之外,對於許多女子部遇到課業、工作、感情、活動等方面的煩惱,婦人部則以自身豐富的人生經歷給予鼓勵,締結創價姐妹的溫暖繫絆。
 新竹區女子部黃佳妮說:「大家都有各自要挑戰的課題,幸有創價家族間互相鼓勵,懷抱希望前進,真的很幸福!」台北西區新朋友三輪亞綺說,會中有池田先生的指導鼓勵、信心專題影片及每個人的勝利體驗,激勵我要更有勇氣地去面對眼前挑戰。

         
台南南區/5.30
   
 
桃園中區/5.28  
   

 

新竹區/5.21  
   

 

 

 

台北西區/5.2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