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7-01 發布 2022國高中暑期活動 各區舉辦出發式 傾全力培育廣布後繼
 

 深受國高中生喜愛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7月中旬起,即將於全台各地以實體或線上方式熱烈展開!
 今年,國高中部將分別以「後繼之獅 我+1」、「飛躍吧!HOPE繼」為主題展開活動,並以《新.人間革命》、《未來對話》、《創價新聞》「林釗理事長訴說台灣廣布史」專欄作為研讀教材,期讓青少年學子透過學習台灣廣布史、心得分享、藝文饗宴等,盡情地學習成長、締結美好友誼,成長為開啟嶄新世代的優秀後繼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國中歡樂成長營」結合教師部、大學部共同企劃出寓教於樂的「SDGs Go!」單元,將帶領國中生實踐SDGs精神,將永續發展的種子深植心中。「高中英知研習營」則將請大學部的導覽員進行「大學會SDGs目標介紹與校園展成果發表」,帶領高中生在生活中實踐SDGs,共同打造永續家園。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6月中旬起,各區工作人員以線上方式舉辦出發式、詳盡說明了企劃案,並針對推動報名、後援工作及招募工作人員等議題進行討論。
 為使國高中生「一個都不漏」地受到培育,各區壯婦部組成的愛心後援會紛紛決意,要成為青年最強力的後盾,共同為後繼的成長傾注心力。
 而在「大學部」方面,大家也分享了自身參與國高暑期活動的經驗與成長,鼓勵夥伴們勇躍前進。18日,成大研究生朱耕慶在台南東區的出發式發表心得時,說:「與共戰夥伴們在活動時,為了相同目標努力前進、彼此鼓勵的過程,成為自身信心的原點,期許自己也能成長為照顧後輩的人。」22日,東吳大學研究生黃聖崴(三重區)也分享說:「每年投入暑期活動最大的成長與感動,莫過於看到後繼的成長,尤其,曾成功邀約友人擔任工作人員,對方不僅認同創價理念,更成為SDGs展導覽員,一同為永續發展奉獻心力。」

         
鳳山區/6.18
   
 
台南東區/6.18  
   

 

台中西區/6.22  
   

 

 

 

三重區/6.22  
   
 
高雄南區/6.2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