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7-29 發布 《御書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廣獲迴響 成為挑戰現實生活的前進指南
 

 2021年在全台掀起的《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浪潮,持續在各地廣獲迴響!
 台北西區男子部從2021年5月開始,每晚10點舉辦線上朗讀運動,迄今將近400天、累積達5千多人次參加!本部副男子部長黃羅生分享心得時說,最近因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而身體不適,除了有區內夥伴不斷送上關懷之外,更感謝有每晚的《御書》朗讀,讓自己能以《御書》為根本,面對各項挑戰。
 新莊區男子部每月約舉行三次地區級以上幹部的線上朗讀,林正寬於6月15日表示,現在透過閱讀白話文,不僅可以充分學習佛法,更能活用於現實生活中,幫助他不斷克服難關、收穫良多。
 今年3月起,桃園中區婦人部與女子部每月二週三舉辦線上共讀《御書》活動。7月13日,女子部鍾知記發表心得時說,透過朗讀〈輪陀王御書〉,激勵我每天都要以確信、歡喜的心來面對一切煩惱與挑戰。
 台中中區地區副女子部長鄭婉君表示,在每月一次的《御書》朗讀後,大家都會針對有疑問或不懂的地方相互討論,經過前輩淺顯易懂的說明,讓自己更理解御文的含意,獲得學習成長。
 在COVID-19疫情期間,這項《御書》朗讀運動儼然成為推進大家前進的「心」動力!

           
桃園中區女子部
   
 
台北西區男子部  
   

 

台中中區女子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