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8-02 發布 彰化、嘉義會員清掃會館及華山文化中心 周邊環境整潔 令人心曠神怡
 

 秉持池田SGI會長「為社區繁榮與幸福努力」的指導,每個月彰化一、二區會員都會打掃彰化文化會館周遭環境及認養秀水公園。彰化一、二區會員於7月10、17日一大早,雖然天氣燠熱,大家仍懷著想為廣布奉獻的一念,投入美化工作。眾人或是修剪綠籬、植栽,或是清除雜草、刷洗髒黑的路面,甚至有人自掏腰包購買電動剪刀,以提高修剪植栽的效率。
 17日上午,嘉義區100位會員前往「華山文化中心」,進行守護日的清掃、美化工作。大家縱使汗流浹背,仍充滿歡喜。水上支部萬大組組長卓雪倩說:「大家不分彼此、懷抱著使命感來清潔環境,還有婦人部姊妹帶來粽子給大家當午餐,有創價真好!」
 在眾人同心協力、揮汗如雨地清潔整理後,會館周邊、華山文化中心始終維持著整潔美觀、到了這樣的環境就感到心曠神怡。

           

彰化一、二區會員在彰化文化會館周邊及秀水公園,進行清掃工作。

   
 

彰化一、二區會員在彰化文化會館周邊及秀水公園,進行清掃工作。

 
   

 

嘉義區會員們不辭辛勞,踴躍投入華山文化中心清掃工作。  
   

 

 

 

嘉義區會員們不辭辛勞,踴躍投入華山文化中心清掃工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