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8-05 發布 7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 懷抱廣布誓願前進再前進 贏得勝利
 

 7月全國區長會於26日以線上方式舉行,全台有近千位區級以上幹部參加。
 今年欣逢台灣廣布60週年佳節,高雄文化會館及創價美術館即將於「8.31台灣廣布原點之日」前完工,林釗理事長特地在會中宣布:「10.2世界和平之日」將盛大開館的好消息!
 「這是一座在艱困中打造、美侖美奐的劃時代建築」,林理事長有感而發地說:「這是創價的福運」,他除了感謝台灣SGI建設總監木津俊次、首席建設顧問吳光庭教授及營建團隊異體同心克服各種挑戰之外,並感謝一直以來為會館建設不斷祈求、做出廣布基金供養之廣布同志的真心。他深切期待會館落成後,帶動南台灣廣布大發展。
 7月,既是「7.3師弟之日」深具意義的月份,也是「青年之月」,林理事長說,青年部為了培育廣布後繼,今年的「國高暑期活動」除了閱讀《新.人間革命》、《未來對話》等池田先生著作以外,也將以《創價新聞》刊登「林理事長訴說台灣廣布史」專欄作為研讀教材,相信能讓青年學子更加了解台灣廣布歷史。
 會中,副理事長黃夢童、許素卿夫婦發表他們以信心為根本,拚命投入廣布奮鬥及喜捨供養,不僅超越了經濟、事業困境,更培育三個女兒成為優秀廣布人才,創造一家和樂的勝利體驗,鼓舞人心。
 會中,也公布了座談會、幹部教學、大學部暨研究生部迎新活動及至善教育、醫學講座等。對此,林理事長期勉大家以強盛的信心,懷抱大誓願,前進再前進,以贏得下半年的大勝利!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