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8-12 發布 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 《第二部人間革命的實踐》隆重出版
 

 全球SGI會員共同研讀的教材「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第二部 人間革命的實踐》繁體中文版,日前出版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系列,精選了池田SGI會長有關信心的重要指導,一共將發行三部。此次出版的《第二部人間革命的實踐》,收錄有「何謂人間革命」、「一家和樂的信心」、「超越難的信心」、「贈與青年」等篇章,是池田先生以「人間革命」為主題,從各個層面論述佛法信仰者應有的生活方式。
 書中,從自身的「人間革命」一直到如何建立「一家和樂」的信心,更談及甚麼是作為世界公民的使命。其中,「以《御書》為根本的大道」單元,特別收錄了西班牙文版《御書》發行時的池田先生序文,深入論述日蓮佛法、創價學會成為世界宗教的理由,並說明於現代鑽研《御書》、深耕教學的意義,深入淺出的論述發人深省。最後,在「贈予青年」章節,池田先生針對生活、工作、婚姻、理想等各面向都給予青年非常精闢的鼓勵及前進方針。
 在疫情流行之際,本書堪稱是學習日蓮佛法的最佳書籍,更是透過閱讀師匠指導來擴大視野,使信心成長的精神資糧。

           
「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第二部 人間革命的實踐》繁體中文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