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8-16 發布 國高中暑期活動熱烈展開 互相勉勵 締結美好友誼
 

 盛夏時光,是國、高中生活躍成長、邁向嶄新出發的時刻!
 從7月16日起,「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分別以實體或線上方式在全台各地熱烈展開。
 活動中,對國高中生寄予深切期待的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賀詞,期勉大家:「以『我做得到』、『我絕對不輸』的決心來祈求,……無論任何艱難險阻,都必定能夠超越。……要互相勉勵,彼此友好、明朗堅強地學習,並持續向前邁進!」
 今年,國、高中部分別以「後繼之獅!我+1」、「飛躍吧!HOPE繼」為主題舉辦暑期活動,內容包括:迎接新鮮人、影片欣賞、文化推廣、學習SDGs、活動心得及體驗等豐富單元。
 在迎接廣布60週年之際,今年特別將本報所刊登的「林釗理事長訴說台灣廣布史」專欄作為研讀教材,並透過「Kahoot挑戰賽」、「廣布60 由我開始」影片,深化大家對廣布史的認識。
 在大學部、青年部熱情帶動下,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創新活潑的內容,不僅吸引國、高中生們的興趣,更讓莘莘學子進一步思考在生活中實踐SDGs的重要性,以建構永續美好的環境及未來。
 鳳山區男子高中部周奕安說:「透過SDG3『健全生活品質』,討論校園霸凌問題,學習到凡事要尊重他人的重要性。」桃園中區女子國中部楊善惟也表示:「透過研修,讓我開始思考未來的目標,對於數理、電競方面較有興趣的我,今後一定要更加認真學習,以考取理想高中。」

           
桃園中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31
   
 
鳳山區高中英知學習營/8.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