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11-29 發布 池田SGI會長贈與全世界創價同志和歌 歡慶11.18 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
 

父母
  不惜流下辛苦汗水
    構築
  師弟之城
    高唱永遠凱歌


妙法
平等大慧之
    光彩啊
  白百合華陽網絡
      凜然清澈


肩負
那個國家的佛法
    青年
  以不二的師子吼
    展現民眾偉大力量

 

為紀念11.18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池田SGI會長特地吟詠了3首和歌,贈送給全世界會員。
1930年11月18日,創會會長牧口常三郎與第二代會長戶田城聖發行《創價教育學體系》第1卷。此後,這一天成為創價學會的創立紀念日。
牧口先生因對抗日本軍國主義,被冠上不實罪名而入獄,1944年11月18日於獄中殉教。二戰結束後,戶田先生一人立起重建創價學會。之後,池田先生繼承兩位師匠的精神,將妙法擴展至世界192個國家、區域,建構起創價師弟大城。
2023年11月18日,是廣布誓願堂落成10週年深具意義之日,讓我們將三代會長的廣布大願、創立精神銘刻於心,在世界廣布大道上,奮勇邁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