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12-06 發布 SGI舉行線上SGI理事會、各國代表者會議 培育青年 為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往年世界各國SGI代表齊聚於日本東京召開的「SGI秋季研修會」,今年仍以各大洲、區域為單位的「線上會議」方式舉行,11月16、20日,分別召開了SGI理事會及東亞部「各國代表者會議」。
 16日的SGI理事會由原田稔會長主持,台灣SGI由林釗理事長與林廷鋒執行長代表出席。會中,除了審議通過各項議案及人事之外,並公布SGI新人事,介紹三位新任的女性SGI副會長,包括:來自非洲多哥的伊達‧波多斯‧阿杰比女士、巴西的絲艾麗‧小川女士及委內瑞拉的麗蒂雅‧薩拉斯女士。
 2023年,將迎來「廣布誓願堂」落成10週年、池田先生開始撰寫小說《新‧人間革命》30週年,具有雙重意義的一年。會中,公布了2023年「青年‧凱歌之年」的活動大綱、訪日研修及教學派遣等國際往來活動仍暫停舉辦等訊息。
 東亞部「各國代表者會議」於11月20日舉行,SGI理事長大場好孝、女性部長笠貫由美子共同主持,台灣SGI以林理事長為首的12人,與來自香港、澳門及菲律賓等地的幹部代表一同參加。
 近幾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世界各地創價會員仍秉持「不遺漏任何一人」的佛法慈悲精神,踏實地在和平、文化、教育活動及人道貢獻方面付出心力,受到社會廣泛的信賴與共鳴。
 對於各國SGI會員的奮鬥,池田SGI會長特別捎來鼓勵口信,說:「誠如日蓮大聖人於御書中教示:『要像禮敬佛一樣地互相尊敬』,讓我們用心鼓勵每一個人,為了打開民眾生命的寶塔,在社區及社會朝向未來,氣勢磅礴地擴展慈悲與智慧的對話。」
 展望2025年SGI成立50週年、2030年創價學會創立100週年,大場理事長於會中呼籲各國SGI要更加異體同心、培育青年,持續為全世界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

           
台灣SGI以林理事長為首共12人代表參加SGI東亞部「各國代表者會議」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