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12-06 發布 新北市莊敬高職舉辦 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為在青年學子心中,播撒永續環境的種子,11月11日,創價特於新北市莊敬高職63週年校慶活動中,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以培養專業技能為導向的技職達人學校——莊敬高職,鄰近創價的景美文化會館,該校不僅長期將練習場地借給創價天使鼓笛隊使用,2022年更免費提供給創價作為教學考試的試場。
 11日上午,該校董事長王傳亮於開幕致詞時,說:「根據多年的觀察與了解,創價是一個非常用心、認真且優質的團體,積極為社會的發展作出貢獻,創價會員也都很有禮貌。」對於創價此次引進優質、深具教育意義的展覽,王董事長特別代表該校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給帶領創價的池田SGI會長。
 值得一提的是,校方為了這次展覽特地招募近10位導覽員,並邀請台北南區婦人部舉辦講座、進行培訓。擔任導覽員的高三音樂科學生高以柔、片山櫻子都很感謝能透過擔任導覽員的機會,深入了解環境的各項議題,並讓更多人意識到生態保育與和平的重要性。
 4天(11~14日)的展覽,一共吸引4000多位該校、鄰近學校師生前來觀展,許多同學紛紛在看板上寫下「從展開SDGs行動到世界和平、人人安好、權利平等」、「希望海洋變乾淨」、「希望SDGs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希望世界能越來越好」等感言,決意從自己展開行動,一起來守護地球環境。

           
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左6)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  
   
 
莊敬高職學生擔任導覽員,為該校師生介紹展覽內容。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