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12-09 發布 11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培育青年後繼 譜寫勝利篇章
 

 11月的「全國區長會」於27日假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勇躍出席。
 邁向2023「青年•凱歌之年」,創價將於12月25日進行「組織劃分」,從目前的18圈、52區擴大為19圈、57區,要以更精實的廣布陣容,堂堂邁向2030的創立100週年!此外,會中也公布了2023年「青年•凱歌之年」之活動主題、新年勤行會、「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一檔展覽及春節友好期間等相關的活動訊息。
 會中,高雄南區壯年部周學徹發表他從小在創價園地成長,超越求學階段的各項考驗,目前成為創業開設診所之身心科醫師的奮戰體驗,令人感動。
 全國男子部長林子鈞則以「勿忘在莒 歡慶台灣廣布60」為主題進行專題報告,帶領大家回顧創價「精神獨立」、推動「宗教改革」及邁向世界宗教的歷程與意義。
 12月17日文大「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即將舉辦「第八屆青年論壇」,對此,林釗理事長期盼幹部們能給予青年學子加油打氣,期許他們能透過探討池田先生的和平思想,以青年雙手來構築和平共生的祥和社會。
 明年是1.27「台灣師弟原點之日」60週年,具有深遠意義的重要一年。從2022的青年「飛躍」邁向2023的「凱歌」,林理事長期勉大家以青年為先鋒,秉持異體同心的團結,深化師弟不二的誓願,共同譜寫人間革命、人才培育的勝利篇章。

           
林釗理事長期勉幹部,深化師弟誓願,共同培育優秀青年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