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5-23 發布 創價與真理大學共同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將永續環境精神融入產業創新發展
 

 4月25~27日,創價與真理大學在該校牛津藝術中心盛大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25日上午的開幕典禮,該校董事長林博彥、校長陳奇銘及淡水區會員代表一同參與盛會。值得一提的是,淡水區副區長楊飛龍也是該校校友總會的秘書長。
 真理大學以兼具人文素養與專業知能為願景,曾獲教育部頒發「生命教育特色學校」殊榮,積極推進SDGs運動及開設「永續發展ESG系列課程」,期為企業培育具有專業及融入永續環境精神的人才。
 開幕典禮致詞時,林博彥董事長說:「人們過度使用資源、破壞環境,引發地球反噬,釀成許多災害。創價引進SDGs展,是一個以愛為核心,透過愛的包容讓我們珍惜地球資源的展覽。」
 現今,氣候變遷對人類的生存環境造成嚴重威脅。目前從政府到民間除了推進SDGs運動之外,也積極推動ESG(E—環境保護、S—社會責任、G—公司治理)。亦即,企業發展除了強調財務經營績效之外,更要以ESG為指針來達成SDGs永續發展目標。對此,陳奇銘校長說:「學校教育已積極朝向推動ESG,例如:積極培訓ESG的種子教師。」 肯定創價舉辦這項深富教育意義的展覽,並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合作,攜手努力推展消除貧窮、幫助弱勢等有意義的工作。
 當天,就讀該校的郭語喬等人擔任導覽工作,獲得師長們讚許。為期三天的展覽,該校師生踴躍到場觀展。展覽盛況獲得《台灣新生報》、Yahoo!新聞等媒體報導。

           
林博彥董事長(左2)、陳奇銘校長(左1)聆聽郭語喬同學導覽  
   
 
SDGs展開幕典禮,該校師長與創價代表踴躍參加。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