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5-30 發布 溫馨五月 婦人部舉辦「基層幹部研修」 歡喜擴大鼓勵網絡 建設地區人才城
 

 為鼓勵在第一線奮戰的幹部歡喜邁向廣布大道,5月間,婦人部以圈為單位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基層幹部研修」,地區總合長、地區部長、地區企劃、組長們踴躍出席,展露為使命活躍的歡喜笑顏。
 這項研修,在眾人熱情的歡迎聲、明朗的唱題聲中揭開序幕之後,各場次分別以音樂演奏、歌唱、舞蹈等方式注入一股清新活力,帶動現場氣氛。
 與會幹部也一同觀賞〈贈與一家的太陽婦人部〉、〈給貫徹信念的堅強女性〉等池田先生指導的影片,從中獲得愈是身處艱苦環境,愈要胸懷絕對確信勇敢前進的師匠鼓勵。
 為鼓舞這群為會員幸福奔走的創價母親,林釗理事長在書面賀詞中說:「在廣布擴大運動贏取連戰連勝的關鍵,就是因為徹底重視每一個人」、「一個人率先打破障壁,這一人立起的勇氣將會使全體奮起、給予眾人莫大鼓勵」,他期勉大家立下與師同心的誓願,歡喜擴大地涌陣容、建設廣布人才城。
 7日,婦人部長吳青蓉於竹苗圈場次勉勵幹部們透過研修再次立下前進決意,充滿勇氣地成為一家太陽、地區太陽,一生邁步在幸福與勝利的大道!
 研修第二階段的「主題劇場」單元,透過話劇等方式來解答地區幹部經常會面臨的問題,並勉勵大家要以真心家訪、鼓勵來推進各項活動,使地區全員獲得幸福、擴展幸福網絡。
 此次,透過研修凝聚了創價姐妹的共戰繫絆,幹部們滿懷嶄新決意要帶動組織的前進與躍動,以青年之心譜寫勝利凱歌!

婦人部五指針

1.一切從祈求開始
2.一家和樂地前進
3.提攜後繼人才
4.重視地區、社會
5.歡喜地分享體驗

           
北二圈/5.20  
   
 
桃園圈/5.7  
   
 
屏東圈/5.20  
   
 
彰投圈/5.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