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06-06 發布 創價歡樂夏令營即將熱鬧登場 服務隊前往各學校場勘 將關懷注入偏鄉
 

 深受原住民部落、離島、新住民社區孩童喜愛的「創價歡樂夏令營」,隨著疫情降階,即將於7月以實體方式熱鬧登場了!
 今年,大學部由台大、文大、淡大、輔大、海大及義守等6所「大學會」100多位大學生所組成的「暑期服務隊」,將分別前往阿里山、苗栗泰安、桃園觀音、花蓮、高雄六龜、屏東琉球鄉等地的小學舉辦「歡樂夏令營」。
 5月間,各大學會及負責支援工作的圈或區特地舉辦「出發式」(詳見第3版)並前往各校拜會及勘察場地,大家決意要辦好這項活動,帶給孩童們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暑假。
 19日,負責六龜國小夏令營後援工作的寶發區壯婦部到校場勘,校長朱淑如除了給予熱情接待之外,並帶領大家參觀教室設備等。
 文化大學會於24日下午在桃園西區後援會帶領下,前往富林國小拜會。在聽取林沅翰、黃婕語、高霈妤等3位同學的簡報之後,校長麥佩琪說:「創價服務隊受到家長及同學的肯定與好評,我們會努力鼓勵學生報名參加這項活動。」並親自帶領大家走訪校園,確認各項細節。
 27日一早,淡江大學會甘祐瑄、傅永豪等人與苗栗區後援會前往泰安鄉士林國小場勘。在校方帶領下,勘查活動場地、夜宿地點、廚房膳食位置等。同日,義守大學會同學則與屏東圈、高雄三圈後援會近30人前往琉球白沙國小拜會,校長田永成帶領大家了解場地情況。田校長說:「10多年來,創價持續不間斷將學習資源引進白沙國小、提供美味餐點,不只學生期待,更讓家長放心,對於老師、家長與學生來說,是共創三贏的學習機會,我謹代表全體師生與家長,再次謝謝創價。」

           
淡江大學會同學前往泰安鄉士林國小場勘  
   
 
義守大學會同學與壯婦部後援會拜會琉球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前排右7)  
   
 
寶發區壯婦部前往六龜國小拜會校長朱淑如(左3)  
   
 
文化大學會同學向校方簡報歡樂夏令營的企畫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