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07 發布 創價舉辦「音樂饗宴─跟著美聲去旅行」藝文講座 欣賞優質文化饗宴 提升民眾心靈
 

 10月28日下午,創價以「音樂饗宴─跟著美聲去旅行」為主題於高雄文化會館演藝廳舉辦藝文講座,邀請謎思星球劇團音樂總監許育甄、聲樂家李增銘及鋼琴演奏家陳慧宇,以精湛演出引領200多位民眾悠遊於美妙樂音中。
 當天,這群青年音樂家幽默風趣地為與會者介紹義大利、法國、維也納等國的名曲、曲風及故事,並加上豐富表情、肢體動作詮釋包括:義大利歌劇〈親愛的爸爸〉(選自強尼‧史基濟)、〈飲酒歌〉(選自茶花女)、〈鬥牛士之歌〉等多首曲子。
 當天,也特別演唱了台灣特色歌曲〈點心擔〉等,以輕快曲調帶領觀眾在心靈層次嚐遍由北到南的台灣美食。
 對於創價提供民眾優質場所,舉辦一流藝文展演活動,許育甄說:「能夠來到這裡表演,真的好幸福!」
 精彩的講座獲得熱烈迴響,創價青年合唱團團員郭榮進說:「透過講座學習到專業的唱腔共鳴、表情動作等,期許自己也能在演唱領域更精進。」婦人部陳品君則說:「透過老師介紹聲樂、樂曲的相關知識,讓人更能融入樂曲的意境中。」

 

           
青年音樂家(右起)許育甄、李增銘及陳慧宇精彩演出  
   
 
創價會員及社區民眾踴躍參與講座,聆賞美妙的音樂之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