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1-17 發布 2023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盛大舉行 鑽研佛法生命哲理 建設幸福人生
 

 2023年教學部員任用、進修考試,11月5日上午於全台各地及離島澎湖、金門的59處考場盛大舉行,共有3700多位考生勇躍應試,展現學習妙法哲理的強盛求道心。
 當天早上,林釗理事長前往設於新北市新莊文化會館的考場,慰勉考生及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傳達池田SGI會長的鼓勵口信,說:「大家勇躍鑽研最高峰的生命哲理,此一行動本身,就是在自己生命中建設光榮堅固的信仰金字塔。」
 看到身障考生壯年部楊正鴻滿懷自信應考的勇敢姿態,林理事長鼓勵他將佛法的教導實踐在生活中,成為超越煩惱的動力,邁向幸福人生。
 此次考試,許多青年學子、剛加入創價的新會員及創價之友,透過教學考試深化對日蓮大聖人佛法的理解。在媽媽鼓勵下報考任用考試的國中部陳明葦、陳明希姊妹(桃園北區)表示,在參與複習課程中,學習到「因果俱時」法理,覺得很有收穫,希望未來能更深入學習佛法法理。女子部楊育珍(新莊區)也表示,對於此次參加教學考試感受深刻,很高興學習到「一念三千」法理,未來自我期許要透過信心提升境涯,面對工作及生活上的各種挑戰。

           
青年學子懷抱歡喜心、充滿朝氣地參加教學考試。台北西區/金華國中  
   
 
林理事長前往新莊文化會館鼓勵考生,並傳達池田SGI會長的鼓勵口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