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26 發布 創價發行《生命的光輝 母親之歌》 池田大作先生與賽菲爾特博士對談集
 

 池田大作先生與歐洲青年文化協會會長賽菲爾特博士(Dr.Jutta Unkart-Seifert)合著的對談集《生命的光輝 母親之歌》,在劉焜輝教授翻譯下,11月18日隆重出書了。
 賽菲爾特博士曾任奧地利教育部次長,也是著名的聲樂家。她創辦了「歐洲青年文化協會」,為音樂教育奉獻心力。1989年,賽菲爾特博士與池田先生初次會面,兩人一見如故,建立了深厚友誼。
 書中,兩人針對文化、人生、和平等議題展開對談,範圍涵蓋音樂、藝術、哲學、對青年的期待、讓女性閃耀發光的社會等豐富內容,對於拓展讀者人生觀與價值觀,有深遠啟發。
 對談中,兩人一致認同透過文化交流促進和平的重要性。池田先生認為宗教與文化密不可分,並說:「偉大的思想是文化的源泉,而文化擁有提升精神的力量,制止紛爭與破壞,使人們的心靈昇華,開創和平的潮流。」賽菲爾特博士則認為,下一代青年應透過文化薰陶、擴展心靈視野。
 翻譯者、也是教育心理諮商巨擘的劉焜輝教授給予這本著作極高評價,他說:「對談集對於人生有積極的導引,充滿慈愛的社會、開創幸福的境涯、寄望青年、倡導和平,讀過之後恰似欣賞喜悅的交響曲。」相信透過閱讀這本對談集,可充分感受到兩位作者對於人類的愛,與他們寄望青年、衷心祈願人類社會向上,及地球和平的真摯心願。

 

           
《生命的光輝 母親之歌》正式發行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