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和平 > 「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  
「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 識者迴響 2014-01-16 發布
馬英九總統蒞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觀賞「希望展」

(虎尾科技大學/2011.4.17)

   對於創價培育優秀大學生積極投入「希望展」導覽工作,向周遭傳遞「從自己做起,就能改變社區及環境」的理念,2011年4月17日馬英九總統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觀展後,肯定地說:「如果每一位大學生都能像這樣說得這麼清楚,相信台灣的『節能減碳』工作一定能推動得非常成功。」
   2010年10月,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賴明詔對於創價鼓勵大學青年擔任「希望展」導覽員,讓大學生將本身所學回饋人群、改善生活環境的作法深表肯定。他說:「大學生除具備專業能力之外,更應具備有關懷他人、重視環境的能力。」
   各級學校師長及地方政府首長對於創價透過「希望展」宣揚「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理念,燃起人們心中「勇氣火焰」的行動,給予高度肯定!

國立台灣大學副校長 包宗和

   看到創價青年犧牲時間奉獻社會、服務人群,與時下年輕人貪圖玩樂的情況大不相同,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人才、未來的希望。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有一顆青年之心,像青年一樣為保護環境展開行動。  (2010.11)

台北市立大直國小校長 莊明達
   全球氣候的異常變遷導致世界各地災難頻仍,「希望展」啟發孩童珍愛地球、愛護環境理念,了解人類與地球相互依的關係,為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樹立良好典範,提供師生最優質的學習素材。 (2010.6)

高雄市林園高中校長 蘇恭敏
  
感謝創價引進「希望展」到本校展出,創價不只重視環境維護議題,在教育工作上更是不遺餘力,是一個充滿人性光輝的團體! (2010.11)

台南市復興國民小學校長 黃文鐘
  
非常感謝創價學會特別安排大哥哥大姐姐以及阿姨們,為小朋友服務做導覽工作。深切期待全校師生都能從每一個人「自身」做起,珍惜地球、愛護環境,讓人與人之間能夠彼此相親相愛,共同努力保護家園、打造更美麗的台灣。 (201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