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文化 > 特別展  
「和平與共生的啟示-法華經」展 2015-05-10 發布
「和平與共生的啟示-法華經」展

被譽為「諸經之王」的「法華經」,是數量最多、傳布範圍最廣、抄寫時間最長久的一部佛教經典,對社會、文化影響深遠,在深邃智慧中,輝耀著人類歌頌「生命尊嚴」的璀璨文明!

2013年為歡慶「1.27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50週年佳節,創價與池田SGI會長創辦的「東洋哲學研究所」共同主辦「普世價值‧人類文明‧世界遺產 和平與共生的啟示—法華經」展。

此展自2013年1月27日起於創價「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短短二個月間,即有超過三萬人觀展,迴響熱烈。由於引起廣大迴響,2015年1月起,「法華經展」將從「彰化文化會館」開始,陸續在「鳳山文化會館」、「桃園文化會館」展出,讓全台各地的民眾都有機會前來參觀。

「和平與共生的啟示-法華經」展開幕典禮

「和平與共生的啟示—法華經」展於「至善藝文中心」盛大舉行開幕典禮。(2013.1.27)

內政部長李鴻源蒞臨參觀「法華經展」
 林保堯教授演講 

內政部長李鴻源(左2)蒞臨參觀「法華經展」,肯定創價是一個以妙法蓮華的智慧,創造生命價值的優良團體。(2013.3.30)


國內研究法華經權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文化資源學院前院長林保堯、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副教授李玉珍,應邀以「法華經的美術」、「法華經在亞洲的傳播」為主題舉行專題演講。(2013.2.23)
法華經展 法華經展
「法華經展」展出期間,廣獲各界識者好評,全台各地民眾及會員踴躍觀展,呈現「千客萬來」的熱鬧景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