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教育 > 創價教育諮詢室  
教育實踐大會 2016-05-03 發布
 

    2013928「教師節」,教師部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辦「第一回教育實踐大會」,教師部、未來部帶班阿姨及輔導阿姨、育才部成員,與國、高中部幹部齊聚一堂,共同學習「為了孩童幸福」的創價教育理念,朝向建設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闊步前進!

    1995年成立以來, 教師部集合各地在高中以下任教的教育工作者,發揮老師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進行未來部、國高中部的培育工作;2010年,更在國內心理諮商巨擘劉焜輝教授倡議下,於全台各地會館設立「教育諮詢室」,提供會員及其子女教育諮詢服務,廣獲好評。教師是孩子最大的成長環境,教師改變、孩子亦會改變!

    2012年起,教師部開始推動鼓勵創價老師每日撰寫「教育實踐記錄」的運動。此次,即是將創價教師們實施一年以來的成果,以「教育實踐紀錄報告」方式,分享老師們透過自身成長、真心鼓勵學生的心得,期讓每個人都能懂得如何去關懷我們周遭的兒童、青少年,實現「教育目的是為了孩童幸福」的創價理念!

從2013年起,創價教師部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教育實踐大會」,發表實踐創價教育理念使學生蛻變、成長的教學歷程。(2018.10.21)
 
   
   
   
教師部舉辦全國教育諮詢研習會,劉焜輝教授傾囊相授諮詢輔導工作的寶貴經驗,與會者收穫滿滿!(2010.2.2-4)  
教師部在桃園、彰化、前鎮文化會館舉行「四部一體培育未來之寶」學習會,教師部、未來部及育才部幹部踴躍參與。(2015.5.17、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