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文化 > 特別展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2015-05-05 發布

  「國際博物館管理委員會(ICOM-INTERCOM)暨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FIHRM)2014臺北年會」2014年5月1日至4日間在台北舉行,共有來自23國、250位博物館界人士參加。主題為「博物館的社會影響力」,以論文發表、紀念講座、專題演講與工作坊等形式舉行。創價與國內多所知名博物館受邀擔任合辦單位,5月2日的重頭戲專題演講,就在創價的至善文化會館舉行。

  為深入探討「博物館的社會影響力」,創價特別在年會期間,於至善文化會館3樓展場規畫「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除呈現博物館「自然科學」、「人文」及「藝術」三大面貌之外,並選出30個台灣具有「社會服務」代表性的博物館,結合數位影音、親子互動區,及展出創價典藏的台灣百年來藝術家代表真跡,呈現台灣藝術發展史概要。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ICOM諮詢委員會主席Suay Aksoy(左3)等世界各國的博物館界學者專家,於年會期間參觀創價「博物館的會行動」特展。(2014.5.2)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博物館的社會行動特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