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文化 > 至善藝文講座  
名家、名琴、名曲—蘇顯達的小提琴世界 2015-06-01 發布

「名家、名琴、名曲—蘇顯達的小提琴世界」音樂講座,2014 5 24 日下午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行,留法知名小提琴家、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蘇顯達教授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引領200 多位聽眾隨著躍動音符,進入小提琴的音樂世界,讓台下聽眾沉醉其中。

當天,在翁重華老師鋼琴伴奏下,蘇教授特地帶來一把奇美文教基金會提供,擁有近三百年歷史、穿透力驚人的名琴,演出〈黛思冥想曲〉、〈美麗的羅斯瑪琳〉、〈新天堂樂園〉,以及蕭泰然的〈台灣頌〉、〈望春風〉、〈夢幻的恆春小調〉等膾炙人口的古典音樂、電影名曲及台灣民謠,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樂曲,拉近與觀眾的距離,最後在觀眾欲罷不能的掌聲中,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作為安可曲,帶給與會者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

與創價結緣甚深的蘇教授,從1997 6 月在創價舉辦「與自然的對話—池田大作攝影展」開幕典禮時擔綱演出以來,多次參與創價活動,當天,他說:「每次來到至善會館,就好像回娘家般。尤其,對於創價多年來推動藝術文化活動的努力,非常敬佩!」

蘇顯達的小提琴世界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首席、名小提琴家蘇顯達(左)應邀於至善新世紀廳舉行音樂講座,並與鋼琴家翁重華於現場作精彩的演出,以饗樂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