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文化 > 至善藝文講座  
至善藝文講座 織樂人聲樂團 蒞會演出 2019-05-02 發布

 台灣阿卡貝拉重量級團體——「織樂(Gili)」人聲樂團,2017年5月7日下午,受創價之邀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用阿卡貝拉編織快樂」藝文講座,近200位愛好音樂的民眾沈浸在美好的音樂饗宴中。
「織樂」成軍至今2年多,團員包括葉微真、葉孝恩、芭塔、嘿嘿等人,他們精湛的演唱實力,在2016「世界盃阿卡貝拉大賽」獲得「國際重唱賽冠軍」、「最佳舞台呈現獎」、「最佳主唱獎」等項大獎。值得一提的是,在池田SGI會長所創辦的「日本民主音樂協會」邀請下,「織樂」於5月底將到日本進行19場巡迴表演。
講座中,他們融合傳統與流行元素帶來〈泰雅族懷念曲〉、〈瘋狂世界〉、〈我要你的愛〉等爵士經典及流行歌曲,音域寬廣的人聲與多變豐富的節奏,讓人深為讚嘆,整場講座充滿趣味及歡笑聲。
當天,在全體聽眾熱情的安可聲中,「織樂」又演唱了泰雅族情歌〈Swa I yan〉、〈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曲,團員們說:「即將前往日本巡迴演出,一定要先讓創價的好朋友先聽為快。」
與會觀眾紛紛表示:「近距離與『織樂』互動,讓人振奮」、「『織樂』懷抱希望、努力追求夢想,如同他們的團名──編織音樂、編織快樂,傳遞給人們正面能量與幸福感,很讚。」

 
由左至右:靜宜大學藝術中心主任彭宇薰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陳芳明教授、林惺嶽教授、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余光中教授、知名作家蔡詩萍
「織樂」人聲樂團,演唱多首歌曲,並以人聲打擊示範及教學與觀眾進行互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