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教育 > 講座  
智慧生活講座 2017-01-13 發布
引導民眾有智慧、有常識面對各種挑戰

 教育是人類進步的關鍵!為建構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創造民眾普賢的時代,學會除透過例行的活動教育會員外,並經常在各會館、講堂舉辦「智慧生活講座」,包括醫學、法律、環保、藝文、親子教育、升學、消防安全等多元的講座,以引導會員更有智慧與常識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學會舉辦「健康講座-信仰與醫學」,邀請美國知名醫師曹昌榮主講,獲得會員熱烈迴響。



為提升民眾防震、防災常識,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消防講座暨實際演練」。


學會舉辦醫學講座,邀請學術部夏治平醫師主講「高血壓的預防與治療」。



學會邀請前監察委員廖健男律師,為會員解說「勞退新制」的各方面問題。


國劇名角唐文華、王耀星夫婦在學生部活動中,為學生講解國劇之美並示範身段。


鑑於近年詐騙事件頻傳,學會特舉辦「智慧生活防騙講座」,教導民眾如何防範許騙事件。


學會邀請知名畫家劉國松教授舉行繪畫啟蒙講座。


學會文化推廣部定期舉辦文化啟豪講座,增進會員對文化藝術的認識。


學會舉辦膠彩畫展啟蒙講座,邀請東海大學詹前裕教授主講。


學會舉辦「親子溫馨話升學座談會」,親子共同分享珍貴的求學成長歷程。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