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未來部  
歷年盛況 2007-09-20 發布

快樂學習營舉辦目的

 池田SGI會長曾說:「教育是永遠的聖業」,從小就在愛的園地中成長的幼苗,長大後才能散播愛心。
 因此,自2005年起,學會為未來部小六升國一的學生舉辦「快樂學習營」,結合未來部阿姨、教師部及大學部的力量,大家集思廣益,期設計出兼具知性與趣味性的內容,陪伴孩子們度過一個最有價值的暑假!


■2005年舉辦盛況

 學會於2005年6月30日至7月5日,首度在北部舉辦「暑期快樂學習營」,策劃了英文營、數學營、藝文營及科學營等4個營隊,有教師部、大學部與國中部同學共450人參與,廣獲好評。

◆英文營全程以英語發音,台上台下互動熱烈。
◆科學營中的實驗與遊戲,寓教於樂,使國中生們大開眼界。


◆數學營中同學們踴躍回答問題,發表自己的看法。
◆生動活潑的課程設計,讓同學們樂在學習。


■2006年舉辦盛況

 2006年的「快樂學習營」,則在全國各圈、區舉辦18個場次,增加至英文營、英數營、數學營、數理營、藝文營等5個營隊。
除了有144位專業教師、395位大學部同學及1200多位的國中部同學參加,更有500多位的未來部阿姨投入鼓勵同學及幕前幕後之籌備工作。


◆藝文營同學自製國劇臉譜,感受中國文化的豐富性。(板橋會館)
◆小朋友在快樂學習營中快樂地揮灑彩筆,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透過「神龍擺尾」的遊戲,數學營同學體驗到數學的挑戰性與趣味性。(大溪文化中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