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主題  
活動內容 2008-04-17 發布
◆主題:創價青年 共創和平



‧活動內容:
 池田先生指導:「變革社會、救濟民眾的就是青年。」「一切取決於青年!」
為讓更多青年自覺肩負建設時代的使命,「創價青年和平文化季」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在靜態活動方面:設置了「創價館」、「幸福館」、「和平館」等三大主題區;在動態活動方面,將舉辦「創價青年和平大會」。期能透過優質與深富意義的活動內容,觸發青年的熱與力,一起為建設和平展開行動!

和平館—Peace Hall

 透過每個人的「人性變革」,能將「暴力文化」變為「和平文化」!展出曾在美國、紐西蘭等地的優質展覽─「人性變革展」,喚起青年追求和平的勇氣與行動!

幸福館—Happiness Hall
 人生並非不會遇到挑戰,而是要有超越挑戰的勇氣!播放義大利足球明星巴吉歐、香港電影「無間道」導演麥兆輝等人生命變革的歷程,傳達人類希望夢想的泉源。

創價館—Soka Hall
 一本好書,讓您受惠無窮!一句雋永之語,改變您的一生!特別展出池田SGI會長充滿睿智、深富哲學的教育著作,及與20世紀最偉大歷史學家湯因比博士、蘇聯前總統戈 巴契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羅特布拉特博士,與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等有識之士的「對談集」。

創價青年和平大會
 創造新世紀,需要青年的熱與力!青年啊!我們一起來高唱和平凱歌、暢談人生哲學、舞動青春活力,向著和平新世紀做出勝利宣言!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