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識者之聲  
人性變革展 各界識者讚聲不斷 2008-06-09 發布
青年熱情 點燃社會和平希望
 5月12至24日在全國30座會館、講堂舉辦的「人性變革展」,獲得學術機構、社會各界廣泛迴響!許多大學校長、政府機關首長,在大學部同學鍥而不捨的邀約下,踴躍前往觀展。
 最令人感動的是,大學部同學把握最後展期,不放棄任何機會,不僅積極邀約師長,更穿梭在各班級間加緊對話,讓各地展場出現一波波的人潮,為「創價青年和平文化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大學校長 侯崇文
◆台北大學校長侯崇文(左2)在「文化教育會議」議長謝秀生(左3)接待下,接受該校學生周怡華(左1)的導覽。侯校長強調,「人性變革展」展現出人道主義的關懷,有很深的意義,期待此展也能到該校展出!(板橋會館/5.23)
高雄大學校長 黃英忠
◆高雄大學校長黃英忠(右6)認為此展能喚起大眾對於和平的認識,深富教育意義。(高雄會館/5.23)
海洋大學校長 李國添
◆在海大同學陶彥儒(右1)鍥而不捨邀約下,校長李國添(右2)於百忙中撥空前來觀展。李校長除肯定海大學生柯博仁、林怡凡等同學詳盡解說之外,並有感而發地表示,除了核武威脅之外,現今社會因糧食分配不均問題,導致貧富相差懸殊,學會能從「人性變革」的觀點,探討問題所在,實在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基隆會館/5.22)
桃園市長 蘇家明
開南大學校長 高安邦
桃園市長蘇家明(右3)與開南大學校長高安邦(左2)連袂觀展。蘇市長稱讚學會舉辦「創價青年和平文化季」,喚起人們追求和平、參與公益的心!高校長表示,此一活動會打破年輕人對世界的冷漠態度,用愛去關心別人。
(桃園同安講堂/5.23)
新竹教育大學校長 曾憲政
新竹教育大學曾憲政校長(右1)表示,學會鼓勵大學生擔任「人性變革展」的導覽員,推動和平運動,是將和平理念向下扎根的最好示範。觀展後,曾校長題下「和平之光」等字贈與學會,以表達肯定之意。(新竹會館/5.21)
台北市都發局長 丁育群
◆應學生張詠晴(左1)、李昶德(右1)之邀前來觀展的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計畫研究所所長、也是現任台北市都市發展局丁育群局長(右2),對於現今大學生能夠犧牲自我時間,為人類幸福及世界的和平做出奉獻,極為讚賞。 (台北錦州會館師弟會堂/5.21)
朝陽科技大學校長 鍾任琴
◆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鍾任琴(右2)觀展後,對於學會引進此展,推動和平的行動,豎起大拇指,給予高度肯定。(霧峰會館/5.23)
景文科技大學校長 鄭永福
◆景文科技大學校長鄭永福(右2)耐心地聆聽該校同學王乃申(左1)的導覽,鄭校長強調,現今的社會除了追求科技之外,更重要的是人文素養,此項展覽內容非常豐富,能啟發青年和平觀念,讓人獲益良多。(景美會館/5.22)
東山鄉7位國中、小校長
◆應教師部林瑩貞(前排右2)熱情之邀,台南縣東山鄉東山、東原2所國中校長,及東山、東原、聖賢、東河、青山等5所國小校長連袂前往觀展。校長們一致表示,創價學會推展的和平理念,一定會對正值人格養成的學生有最好的引導,奠定人生健全的基磐,培育出為人群服務的下一代!(佳里會館/5.20)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