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識者之聲  
各大學校長讚揚之聲 2008-06-09 發布
 「人性變革展」觀展人潮一波接一波!在大學部同學熱情邀約下,多所大學校長及師生前往觀展,讚揚之聲不絕於耳!
 從5月16至21日前往觀展的教育界貴賓,包括:台灣師範大學校長郭義雄、輔仁大學黎建球…等多位校長。
 優質展覽的內容,不僅獲得校長們高度的肯定,對於自己學校的學生,能在展板前充滿勇氣的精彩解說,為推廣世界和平而努力,參觀的師長都露出欣喜的笑容,直說真是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 郭義雄稱讚:
展覽深富教育意義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郭義雄(右3)於21日前來觀展,觀展後說:「這真是非常富有教育意義的展覽!」他並對於池田先生領導下的學會,持續推動文化、教育、和平的行動,表達衷心的感佩之意。(中興會館/5.21)
輔仁大學校長 黎建球
_
◆輔仁大學黎建球校長(中)、哲學系主任潘小慧等一行,21日下午專程前往觀展,看到同學及會員熱情的推廣及解說,黎校長讚揚說:「大家用具體的行動來推廣和平運動,真是了不起!」(新莊會館/5.21)
文藻外語學院校長 李文瑞
◆參加過學會多次活動的文藻外語學院李文瑞校長(右4)謙虛的說,每次參加創價學會的活動,都讓他學習很多。「人性變革展」這麼優質的展覽,應該推廣到每個學校。(鹽埕會館/5.21)
清雲科技大學校長 楊潔豪
「看到創價學會為了教育的真心付出!」清雲科技大學楊潔豪校長(右1)在觀展後,給予學會高度的肯定。(大溪文化中心/5.19)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校長 陳俊瑜
租用遊覽車、鼓勵學生前往觀展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陳俊瑜校長(右2),特別偕同學務長廖信達等人前往觀展。陳校長強調,這項展覽賦予「守護地球、和平共生」的意義,他將在學校持續推廣,讓更多學生都能前來觀展。 (基隆會館/5.16)
台北教育大學校長 莊淇銘
_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莊淇銘校長(中)在觀展後,寫下自己的和平宣言,並肯定學會推廣和平教育的用心!(中興會館/5.20)
各地踴躍觀展盛況
◆宜蘭縣民眾把握展期,踴躍前往觀展。(宜蘭縣立文化中心/5.22)
◆會員專程搭乘遊覽車來觀展 (雲林會館/5.13)
四部會員扶老攜幼前往觀展(瑞光會館/5.18)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