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識者之聲  
地方首長、校長齊聲讚 2008-06-09 發布
 青年的熱情與力量,更撼動了許多校長、教授及識者的心!受到學生熱情邀請前來觀展的師長們,莫不給予創價青年們高度的肯定,並對於大家追求和平、為和平行動的姿態,給予喝采。
基隆市 張通榮市長
◆為表達對學會舉辦「人性變革展」、積極推廣和平運動之肯定,張通榮市長(右7)特別於5月18日,在繁忙的公務行程中,前往基隆文化會館觀展。
基隆市議會 張芳麗議長
◆張芳麗議長(左2)表示,這項展覽讓時下年輕人瞭解到暴力對人類的威脅,深信透過創價學會的不斷努力,社會將更祥和、世界更和平!(基隆會館/5.18)
中國文化大學 李天任校長
◆李天任校長(左3)受到文化大學會同學熱情邀約,前來參觀「人性變革展」。李校長仔細聆聽校園代表劉炤輝穩健、清晰的導覽,並對於學生充滿自信的展現,給予高度肯定。(台北師弟會堂/5.13)
蘭陽技術學院 陳秀櫻校長
深受「人性變革展」感動的蘭陽技術學院校長陳秀櫻(右2),除盛讚學會的卓越理念之外,更稱許此次鼓勵大學青年投入導覽,讓他們在心中種下和平的種子,是一項很好的作法。(蘭陽文化中心/5.13)
玄奘大學 夏誠華校長
在「玄奘元培大學會」副校園代表蔡盈姿的導覽下,玄奘大學夏誠華校長(右4)表示,展出內容將暴力與和平的關連性做了深入的分析,讓參觀者容易瞭解訴求的主題,進而能落實在生活的實踐中,是一項很有教育意義的好展覽!(新竹會館/5.15)
明志科技大學 劉祖華校長
非常讚揚學會及池田先生和平理念的明志科技大學劉祖華校長(右2)談到,人性變革展的展覽內容,實在值得全體人類深入省思!(新莊會館/5.18)
致理技術學院 尚世昌校長
◆致理技術學院尚世昌校長(左3)觀展後指出,「人性變革展」的展覽內容能安定人心、安定社會。而創價學會能支持青年舉辦這項展覽,真是台灣的希望!(板橋會館/5.17)
旗山農工 陳龔聲校長
旗山農工陳龔聲校長(左1)盛讚學會舉辦「人性變革展」,呼籲透過「對話」的軟能力量來改變人心的行動,這正是目前世界局勢中最迫切需要的。(鹽埕會館/5.15)
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曾育裕副校長
「感謝創價學會舉辦這麼好的展覽,讓莘莘學子能瞭解到核子武器的可怕及和平的重要性!」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副校長曾育裕(左3)在觀展後,給予高度肯定。(台北師弟會堂/5.17)
銘傳大學 楊健貴學務長
銘傳大學學務長楊健貴(右2)表示,創價學會是個重視人格養成與培育人才的優質團體,並認為大學生擔任這次活動的導覽員,非常有意義!(台北錦州會館/5.15)
長榮大學 陳校賢主任
專程前往佳里會館參觀的陳校賢主任(左2)表示,學會以「以人為本」的理念、走入社區推展和平的行動,實在令人敬佩。尤其,大學部同學積極推廣和平理念的行動,更是值得喝采! (佳里會館/5.13)
台灣大學 胡海國教授
台大醫學院胡海國教授(前排左1)表示,創價學會能在社會中推動以「和平」為主題的展覽,意義極為深遠。這對引導師生及社區居民邁向和平文化,有很大的貢獻,藉此必能喚起大眾重視和平的理念。(台北中興會館/5.13)
彰化縣文化局長林田富
   警察局長陳連禎
◆連袂前往觀展的彰化縣文化局長林田富(右2)、縣警察局長陳連禎(右3),異口同聲地表示,要對創價學會積極在彰化致力推廣文化、教育活動的努力,致上最高的敬意。(彰化會館/5.15)
彰化縣鹿港鎮 王惠美鎮長
鹿港鎮王惠美鎮長(左1)表示,看到學會青年踴躍投入在推動和平運動的行列中,實在令人感動!(彰化會館/5.18)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