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國中歡樂成長營  
國中歡樂成長營第一次研修 2008-08-20 發布

2008 國中歡樂成長營 盛大登場!

燃起希望、勇氣 勇躍前進
國中歡樂成長營「第一次研修」
_以「懷抱希望勇氣、日日前進;承繼廣布使命、與師同心」為主題的「歡樂成長營」,從7月20日起,已分別在全國各地會館盛大展開「研修一」的活動!
 研修課程,在大學部同學認真、熱情的帶動下,將佛法根本的「師弟精神」、學會三代會長與台灣廣布發展迄今的奮鬥歷史,及傳遞充滿希望、勇氣訊息的「彩虹山」影片,精采地呈現在國中同學的面前;再加上精心設計、趣味十足的搶答遊戲,讓大家更是「樂在其中」地加以吸收,有了滿滿的收穫!

《新‧人間革命》音樂劇
學習「師弟之道」
◆音樂劇中,將池田SGI會長所著作《新‧人間革命》之書中人物、即美國創價大學校長羽吹好矢的成長故事搬上舞台。讓同學們瞭解到,滿懷確信、勇敢、堅毅走在「師弟之道」的人生,不論遭遇何事,都一定能超越逆境、贏得勝利!(台中南區/7.20)
用相聲講演「學會歷史」
學習「正義之道」
◆幽默的對白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大學部同學以「相聲」的演出方式,細數了學會發展的歷史!(高雄中區/7.20)
勇敢攀登使命之山
有一座山
需要勇氣和恆心去超越
有一座山
讓你克服心中層層的障礙
有一座山
讓你相信自己擁有無窮的力量
有一座山
讓我們同心協力 堅持到底
這樣的一座山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發揮耀眼的光芒
觀賞池田SGI會長著作
童話故事《彩虹山》影片
學習「勇氣之道」
◆透過「彩虹山」的故事,池田SGI會長鼓勵大家要確信每一個人都擁有無窮的潛力,期待大家都能勇敢地攀登自己人生的使命之山!
國中部同學盡情學習!
◆精采豐富的研修內容,在大學部同學熱情又充滿活力的展現下,國中部同學在歡笑中快樂地學習。(台北北區/7.20)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