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高中英知研習營  
高研研修一 2008-08-20 發布

2008 高中英知研習營 盛大登場!

燃起希望、勇氣 勇躍前進
高中英知研習營「第一次研修」

◆「活動部」工作人員竭盡心力的展現,點燃高中部同學學習的熱情與活力。 (台北西區/7.20)

_7月20日起,在全國各地會館登場的「高中英知研習營」,在各區展現最大的熱情、迎接高中部新生的「歡迎式」中揭開序幕!
 高中,是奠定人生基礎的重要時期,為讓高中部同學擁有正確的價值觀,向著勝利的人生勇往邁進,研修中,特別藉由觀賞「共通的人性」、「義大利足球明星巴吉歐」等影片,及以「世界廣布與創價學會」為主題進行的相聲表演,讓高中生們清楚地瞭解,只要信仰大聖人佛法與力行自身的「人性變革」,一定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光榮、勝利人生。
 會中,更安排了大學部同學發表信心體驗,一幕幕超越逆境、勇敢挑戰自我的人間革命歷程,都強力鼓舞著高中鳳雛們,要燃起希望與勇氣,去挑戰人生的所有課題!
文化表演
◆各區的研修課程中特別安排高中部同學進行「文化表演」,展現學會人才濟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榮景!(中德區/7.20)
世界廣布與創價學會
◆透過座談、相聲、影片等一連串的展現,帶領高中部同學穿越時空,一起走過世界廣布的歷史。(台東本部/7.20)
熱情迎接高一新生
◆為了迎接高一新生,台北南區不僅精心設計了「鳳雛紙雕祈念卡」作為見面禮,更有支部代表及特別前來的國中部輔導阿姨,分別朗誦池田先生創作的長篇詩歌,期許創價少年們升上高中部後,要更加努力地認真學習! (7.20)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