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高中部  
高中第二次研修 2009-01-05 發布

◆學習!挑戰!成長的夏天

 充實豐富的精彩課程,讓同學們學習到日蓮大聖人的御書精神、世界偉人的奮鬥足跡,並從演練如何舉辦一場活動的過程中,去體會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
 在全國各地的活動會場中,處處可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嘹亮的歌聲、團結吶喊的歡呼聲及開懷大笑的聲音!
 每一個人都豎起大拇指說:「收穫滿滿,歡度了一個學習知性、充滿挑戰,歡樂成長的夏天!」同學們並滿懷感謝地說:「叔叔、阿姨、大哥、大姊,謝謝你們、好愛你們喔!」


《新‧人間革命》〈開花〉篇
使命自覺 湧現無限潛力

◆當一個人自覺使命時,生命將因此散發出璀璨的光輝!《新‧人間革命》〈開花〉篇中,描述一群鼓笛隊員為吹奏出鼓舞人心之音樂的奮鬥過程。感人的情節,也激勵了每一位同學的心!         (台北西區/8.9)
《新‧人間革命》〈桂冠〉篇
學習超越逆境的勇氣

◆《新‧人間革命》〈桂冠〉篇中描述宗田6姐弟超越逆境與苦難,不屈服於貧弱的奮鬥故事。同學們在演出後,紛紛決意要在高中時期認真勤學,成為一個孝順父母、不讓家人擔心的廣布人才。  (新莊區/8.10)
模擬座談會
活躍廣布舞台


◆活動中,特別安排「模擬座談會」,大家有聲有色地演出「創價園地」、「青春Young」等單元,贏得全場熱烈掌聲!(台南區/8.17)
 
 
和平的響鐘
◆高中生擔綱「人性變革展」導覽的工作,宣揚和平、禁核的重要性。(台北北區/8.17)
金御良言
學習〈立正安國論〉

「沒想到御書離我們這麼近,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經過講師深入淺出講解後,大家踴躍回答問題、發表心得,將御書的精神深化在生活中。(台中北區/8.17)

 
改變世界由我做起
◆經過充實、富有內涵的活動,高中生決意「世界和平、由我做起!」(雙和區/8.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