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大學部  
2008年雄鷹會 2009-01-07 發布
誓願承繼廣布 邁向人類和平
繼承三‧一六的精神 開創新時代新歷史

__青年!青年!以嶄新力量開啟學會發展的原動力,在於青年!
 展現承接廣布火炬、胸懷壯志前進決意的大學部,於3月1、2日充滿氣勢地在華山文化中心盛大舉行「雄鷹會」,300多名大學青年誓願以師子之心,承繼起廣布的棒子,建構起和平新世紀。
 今年,欣逢「3.16廣宣流布之日」50週年,在此一深具意義的日子,池田SGI會長特別捎來賀電,鼓勵大家「要承繼起下一個50年,及21世紀的廣宣流布棒子,並將廣布託付給在各地勇躍而出的尊貴諸君。這是大家的使命。」
 看到這群承繼師弟精神,要肩負起新世紀廣布使命的大學菁英們,林理事長以池田先生在今年1.26「SGI之日」的和平提言:「要將戰爭的世紀轉為不戰與共生的世紀」,期勉創價青年為人類幸福,世界和平奮鬥。
 他並鼓勵大家要跟隨師匠池田先生,以「鍥而不捨的行動」與「師弟不二的大奮戰」,展開充滿勇氣的對話,在5月「創價青年和平文化季」掀起廣布對話的波濤,達成1萬名大學部「雄鷹」參加的目標!


◆為承繼師匠的偉業,大學青年決意以達成1萬雄鷹的目標,積極展開校園對話、擴大運動。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