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識者之聲  
各界齊聲讚揚 2009-04-07 發布

高雄市長陳菊

◆高雄市長陳菊蒞臨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的文化節。(苓雅支部/3.15)

 「社區友好文化節」,3月14日起在全國熱烈登場了!
 15日,在豔陽高照的晴朗氣候下,高雄市長陳菊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的文化節中表示:「創價學會最大的特質,就是重視藝術與文化,扎根於社區之中,不僅讓我們的民眾獲得文化薰陶,更讓人與人之間懂得互相尊重、促進了社會和諧,很了不起!」

  台北縣周錫瑋縣長則於3月22日參加台北縣場次之社區友好文化節時表示:現在正是需要如同創價學會這樣的團體,以具體的行動來發掘社區文化與特色,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做法。苗栗縣劉政鴻縣長則表示:看到創價青年無論在舞台上,或在「人性變革展」中熱情訴說「和平,從我做起!」的奮鬥姿態,令人對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台北縣長周錫瑋

周錫瑋縣長與新莊區會員合影(復興支部/3.22)
苗栗縣長劉政鴻

劉政鴻縣長(右1)寫下和平宣言:「全力建設苗栗成為健康幸福的城市,讓百姓安居樂業。」(苗南支部/3.22)
中壢市葉步樑市長:
 一踏入會場,就被青年的活力與朝氣所感動!看到青年紛紛站出來, 令人對和平燃起希望!


新竹縣縣長 鄭永金

 感謝創價學會在新竹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創價學會在池田SGI會長的領導下,跨越國界,來到新竹縣,多年來以民間團體的力量,積極推動文化、投入社區關懷,協助縣政府從心靈層面建設優質生活環境、打造健康城市,為縣民的快樂、健康與幸福指數加分!
世界和平以社區為基礎
宜蘭縣縣長 呂國華

 創價學會舉辦的活動總是充滿歡喜、和諧的氣氛!透過藝術文化,讓每位民眾從自身開始做起,努力構築和諧社區,朝向世界和平的目標前進。相信這股「從自己、社區開始做起」的力量,一定會擴大出去,對整個社會帶來良善的影響!
感謝學會員為社會付出心力
基隆市市長 張通榮

 感謝創價學會在基隆市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為社會付出這麼大的愛心與心血!
 在現今的社會環境下,創價學會舉辦「社區友好文化節」真是溫暖人心。謹代表基隆市全體市民與市政團隊,向創價學會的志工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創價學會締結人與人之間的繫絆
雲林縣縣長 蘇治芬

 創價學會在美麗寶島耕耘近50年來,在文化、教育的層面上,投入許多人力、物力,為台灣付出許多努力,也締結了無數社區之間、人與人之間的強韌繫絆。感謝創價學會的努力,也希望未來,大家能和創價學會共同攜手努力,向著和平及社區友好的目標前進!
創價的和平行動為台灣譜寫重要歷史
高雄市議會議長 莊啟旺

 創價學會舉辦「社區友好文化節」,結合社區文化、展現青年活力,更加貼近民眾的心,將「和平‧非暴力」的理念深入推廣至社區。
 希望此次深具意義的和平行動,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台灣社會留下重要的歷史軌跡。
人性變革展傳遞社會關懷
基隆市議會議長 張芳麗

 「人性變革展」是對民眾非常好的教育及文化活動。在這不穩定的局勢中,雖然許多人埋怨經濟風暴、社會不安,但創價學會非常用心,舉辦各項活動展現對社會的關懷。要感謝所有創價的好朋友們,讓大家齊聚一堂,為人性變革來努力!

台中市副市長 蕭家旗

 「社區友好文化節」從「社區」出發,推展文化、教育活動,並投入社會關懷的工作,在社區民眾中倡導將「暴力文化」轉變為「和平文化」的運動,讓我們所居住的社區更加和諧。
 創價學會員的付出,真是令人萬分感動與感謝!


苗栗縣副縣長 林久翔

 首先代表苗栗縣衷心感謝創價學會的努力!
 創價學會推動的社區友好活動與縣政府所致力的「健康城市」理念不謀而合,非常感謝創價學會將熱情帶到地方來,更結合地方資源與特色,為地方的和諧做出貢獻。
和平是絕望與希望的競爭
三重市市長 李乾龍

 衷心感謝創價學會在國際會長池田大作先生帶領下,長年在三重致力文化、教育、和平的運動!如同「人性變革展」中:「和平是絕望與希望的競爭」,現在社會充滿暴力、對立,透過文化節來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我認為這正是邁向社區友好和平的幸福之道!
世界和平是每個人的責任
苗栗市市長 鄒玉梅

 今天來到文化節,感受到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創價學會以「世界和平」為宗旨,我想,「和平」應是我們每個人的工作,每一位市民都責無旁貸。 今後,希望能跟隨各位的腳步,努力地維護環境、淨化人心,朝向世界和平的目標前進!
台北市文化局長 李永萍

 「文化就在巷子裡」、「要讓文化在社區裡深耕」是文化局長期致力的目標,衷心感謝創價學會,不僅做為一個重要的民間團體,多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積極推動「社區文化」活動,更以正向、積極的信念,透過「人性變革」運動改善社會風氣,建設友善、美好的社區,令人深表讚許及肯定!
播撒和平與愛的種子
高雄市社會局長 許傳盛

 首先, 由衷感謝創價學會舉辦「社區友好文化節」,為社區播撒下和平與愛的種子,使社會變得更加和諧、幸福。看到許多小朋友在台上展現熱情的舞蹈,讓人感受到無限的希望。為了建構讓他們安心成長的環境,確信唯有以對話來解決紛爭,才是通往和平的唯一道路!

高雄市教育局副局長 郭金池

 長期以來,我對於創價學會致力的文化、青少年教育活動有很深的印象,今年透過「人性變革展」,將和平種子播撒在學子心中,特別在現今重新思考「經濟掛帥」價值觀的時刻,「人性變革」對於社會、國家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謹在此向創價學會,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新莊市市長 許炳崑

 非常高興今年創價學會再度來到新莊舉辦社區友好文化節!在此要向所有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大家透過此深具意義的活動,將新莊提升成一個愛好和平、文化的大家庭,讓每個人充滿快樂幸福,期盼此精神能更加擴展,將世界變為一個美好和諧的大家庭!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