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文化廣場  
青年勇躍訴說 開創和平文化 2009-04-07 發布
人性變革‧青年熱力 開創和平新世紀
人性變革展 盛大展出 青年勇躍訴說 開創和平文化

 「人性變革展」訴說的「和平文化」,在社區友好文化節中透過青年的聲音與行動,廣泛地宣揚開來!
 許多民眾觀展後,不僅深刻體認和平的重要性,對於學會凝聚青年之力,貢獻社會、開創和平的行動,深表感動,都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讚」!

倘若缺乏希望,就親手創出希望世界黯淡無光,自己就要成為太陽!
◆觀展後,多位民眾表示希望藉此讓大家思考如何為和平做出行動、消除冷漠,並以愛為出發點,讓世界更加美好!(台北北區‧淡水南支部/3.14)
◆青年們發揮「聲為佛事」之精神,努力訴說人性變革的和平理念。

(竹苗區‧竹豐支部/3.15)
◆人性變革展讓親子共同學習「和平文化」,是最佳的社會教育、親子教育。

(高雄中區‧大昌支部/3.15)
◆社區友好文化節展出的「人性變革展」締造空前觀展盛況,將「人性變革」的和平理念深入社區,向社會扎根。
(高雄南區‧苓雅支部/3.15)
兒童以純真的語言、圖畫,寫下和平宣言。(台中北區‧朝馬支部/3.15)
◆「用微笑讓世界更和平!」文化節中, 展出敦化國中、松山國小…等校師生的「和平宣言」。(台北東區‧松山本部/3.15)
觀展感言

台北縣深坑消防隊員 黃志瑋
 平常出任務時,有時候會接觸到家暴、打架等案件,希望透過學會舉辦的人性變革展,讓社會上這樣的案例能漸漸消失。

南開科技大學學生 施琇菁
 看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多貧窮、暴力及世界上充斥的核子武器等問題,讓人對世界的不安全感到震撼,也更深刻感受到和平的重要性。因此,我認為應該要從每個人自身開始做起,杜絕暴力文化,開創和平。

彰化師範大學學生 周士傑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任何事都要從自己本身做起,並透過我們的對話、行動去影響他人,只要持續努力,一定能將「人性變革」的運動傳揚開來,帶來和平。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