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動態表演  
青年立起 綻放熱情 2009-04-07 發布




青年的熱情決定世界的溫度!

青年立起 綻放熱情

2009年 社區友好文化節 熱鬧開跑!
◆(淡水北支部/3.15)
 創造新世紀,需要青年的熱與力!「社區友好文化節」於3月14、15日熱烈登場!創價青年組成的年輕陣列,在各地社區大放光彩!
 為了回應壯婦部的溫暖關懷與全力支持,學會的未來部與青年部,超越自身種種課題,利用課餘時間投入練習,文化節當天,在舞台上盡情展現熱情與活力,為社區民眾帶來清新躍動的希望與勇氣!
 看到一個個為了社區友好與和平理念揮灑汗水的年輕身影,連與會貴賓都為之動容。中壢市長葉步樑衷心讚嘆道:「創價青年真是了不起!」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社會青年所組成的演出陣容,帶領全體觀眾一起唱出充滿希望的歌聲。 (雙和區‧永和北支部/3.15)
◆歷經數週交織汗水與淚水的練習,國、高中部學生展現勝利輝耀的笑容。
(台北北區‧淡水南支部/3.14)
除學會青年的表演外,「動態表演」也邀請各地學校優質社團的學生參與演出,加深學校與社區的緊密繫絆。圖為台北市蘭州國中管樂團的演奏。(台北中區‧大龍峒支部/3.15)
◆未來部小朋友可愛、活潑的表演,為社區注入洋溢生命力的春天氣息。

(台北東區‧北松支部/3.15)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