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各級學校熱情參與演出  
各級學校 熱情參與演出 2009-04-07 發布
「青春心活力‧和平新世紀」 各級學校 熱情參與演出
◆苗栗縣新南國小24節令鼓的精彩演出,氣勢磅礡的鼓聲,振奮人心。(竹苗區‧苗北支部/3.15)
「青年的熱情決定世界的溫度!」洋溢青春氣息的「社區友好文化節」中,因為有各級學校音樂、舞蹈社團的熱情參與、贊助演出,讓動態節目更加多采多姿,為社區注入源源不絕的青春「心」活力!
 不論是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或是振奮人心的悠揚樂音,「社區友好文化節」已成為青年學子揮灑青春汗水,以熱情活力鼓舞社區民眾的最佳舞台,受到這份熱情感染,與會民眾紛紛大讚「真是有看頭!」
青年的熱情 決定世界的溫度
青年的奮鬥 決定世界的未來
◆高雄市福康國小「腰鼓隊」,以純真可愛的笑容、色彩繽紛的服裝,及動感活潑的演出,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高雄南區‧苓雅支部/3.15)
◆曾多次在全國比賽中勇奪第一的「台中女中旗隊」,特地前往南投參與文化節演出,展現青春洋溢的優雅舞姿。 (台中南區‧南投北支部/3.15)
◆ 「社區友好文化節」已成為青年學子揮灑汗水、鼓舞民眾的舞台!(新莊區‧中港支部/3.15)
精彩舞蹈展現活力 悠揚鼓樂振奮人心
◆高雄市瑞豐國中管樂隊,為「人性變革展」進行開場演出,悠揚的樂音,為活動增添藝文氣息。(高雄南區‧武慶支部/3.14)
◆台東大學熱舞社精湛的舞藝,讓與會觀眾掌聲連連,大呼過癮。 (花東區‧台東北支部/3.15)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