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文化廣場  
展現地方生命力 2009-04-07 發布
攜手建構繁榮和諧的幸福社區
走出家門
 社區參與大家一起來
 「和平,就從社區開始!」
 「社區友好文化節」於3月21、22日持續熱烈展開。除了政府機關投入各項資源之外,社區內的藝術文化、傳統民俗技藝人士,以及鄰近的醫院、社區大學…等團體,紛紛前來共襄盛舉。
 以「社區友好文化節」為平台,踴進社區中的各種資源與力量,共同為建構幸福社會而努力,各地皆展現生生不息的地方生命力,使社區充滿希望與和諧的氣息!

◆「社區友好文化節」展現社區活力,使社區充滿希望與歡喜。 (桃園區‧中正支部/3.22)
◆陶藝老師在現場指導民眾捏陶技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高雄南區‧前鎮支部/3.22)
◆書法家現場揮毫,社區民眾駐足觀賞。 (彰化區‧二溪支部/3.22)
◆手工DIY攤位教民眾用吸管製作可愛擺飾。(桃園區‧中正支部/3.22)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提供1000株樹苗,邀請民眾參與植樹,用行動來珍愛地球。 (屏東區‧千喜支部/3.22)
嘉義市社區大學老師教民眾利用廢油,在家製作「環保肥皂」,現場民眾熱烈參與。 (嘉義區‧民雄支部/3.22)
◆新莊市的製鼓業聞名全台,社區內的製鼓老店共襄盛舉,提供各式皮鼓,讓民眾體驗傳統的擊鼓技藝。 (新莊區‧復興支部/3.22)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