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動態表演  
社區嘉年華 2009-04-07 發布
民俗才藝傳承文化 社區嘉年華熱鬧滾滾
社區民俗才藝社團參與演出 展現文化傳承與創新
 深入社區、充分結合當地文化的「社區友好文化節」,節目中特別展現原住民舞蹈、舞龍舞獅、功夫、扯鈴、舞蹈等民俗才藝,活動中洋溢著歡樂、充滿活力的節慶氣氛!三重市長李乾龍即高度讚揚文化節是鼓舞市民熱愛社會、關懷社區的優質活動,他期盼這份精神能向更多人擴展出去,深入扎根社區!
原住民舞蹈、舞龍舞獅、功夫、扯鈴 展現節慶歡樂氣氛
◆經過1個多月的認真練習,未來部朝氣蓬勃地演出舞獅及民俗舞蹈,精彩活潑的演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中德區‧介壽支部/3.22)
◆演出經驗豐富、享譽海內外的台中縣四箴國中原住民舞蹈團。
(台中北區‧中港支部/3.22)
◆高雄縣中山工商原住民舞蹈社,充滿生命力,演出精湛的布農族祭典舞。(高雄南區‧前鎮支部/3.22)
◆台北縣鷺江國小精湛的民俗舞蹈,展現躍動的舞姿。
(三重區‧光明支部/3.22)
今年元旦曾在總統府前演出的彰化縣芳苑國中舞龍鼓陣「平原鄉野一條龍」。
(彰化區‧二溪支部/3.22)
◆多次在全國民俗體育競賽有優異表現的台北市華江國小扯鈴隊。
(台北西區‧龍山支部/3.22)
◆「咚!咚!咚!」雲林縣東勢托兒所40多位小朋友純真可愛的太鼓表演,吸引民眾駐足觀賞。  (雲林區‧台西支部/3.22)
◆虎虎生風的桃園縣大勇國小武術隊,展現傳統中華文化的功夫、舞扇,氣勢磅礡。 (中德區‧介壽支部/3.22)
◆台北縣集美國小跆拳道社,充滿氣勢且兼具熱情的演出,精采絕倫、搏得眾多掌聲。 (三重區‧光明支部/3.22)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