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辛苦汗水 感人淚水  
打造美好和諧的文化節 2009-04-07 發布
辛苦汗水、 感人淚水     打造美好和諧的文化節

以青年為前鋒 展現蓬勃朝氣
貫徹幕後奮鬥 壯婦部全力支持青年

◆「前輩愛護後輩、後輩尊敬前輩」是文化節中最溫馨感人的景象!台北車站舉行的場次,朱名譽理事長特地前往勉勵工作人員。  (台北中區‧中山本部/3.22)
 「創價學會的發展與前進,就是辛苦汗水與感人淚水的結晶!」歷經3 個多月籌備的「社區友好文化節」,壯婦部秉持「以青年為前鋒」之精神,在幕後全力支援各項運營工作,展現出一幕幕「前輩愛護後輩、後輩尊敬前輩」的溫馨感人畫面。
 新竹縣湖口鄉鄉長張春鳳即讚揚:「看見創價學會工作人員凡事都盡心盡力的態度,深深覺得這就是人生成功的要諦,而社會只要多一分這樣的力量,一定會更加美好!謹向幕後努力的工作人員們,說聲『辛苦了!謝謝你們!』」
無怨無悔、歡喜付出 不分你我 打造祥和社會

◆婦人部的「榮冠會」為表演人員進行化妝及美髮工作,為活動增色不少!(雙和區‧永和北支部/3.15)
◆大家懷抱熱情與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項幕後工作。
(彰化區‧二溪支部/3.22)
(竹苗區‧竹豐支部/3.15)
 
揮灑汗水、捲起衣袖
為青年打造舞台
◆壯年部「場務組」進行各項場地佈置工作,打造青年盡情揮灑的舞台!(花東區‧台東北支部/3.15)
◆無畏清晨的傾盆大雨,工作人員捲起衣袖、褲管整理場地。(竹苗區‧苗南支部/3.22)
熱愛社會、奉獻人群
成為好國民、好市民
◆秉持池田SGI會長「作為好國民、好市民」的指導,美化組婦人部確實做好「資源回收」,維護會場的清潔。 (台中北區‧中清支部/3.22)
向幕後奮鬥的工作人員致敬
◆壯年部場佈工作人員細心謹慎地確認每一項工作細節。
(中德區‧中原支部/3.15)
◆文化節場地的每一項佈置,都是幕後工作人員異體同心、奮力完成。 (鳳山區‧大寮支部/3.22)
◆輸送組在會場周邊維持交通的安全與順暢,守護前來參與的民眾。 (彰化區‧平和支部/3.15)

_回首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