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創價青年為和平行動  
創價青年 民眾希望的燈塔 2009-04-07 發布
創價青年 民眾希望的燈塔
青春心活力 打開「青年‧勝利」新世紀

 欣逢「青年‧勝利之年」的青年節之際,創價青年在「社區友好文化節」中,將熱與力發揮到最高峰!在第二代會長戶田城聖先生逝世紀念日(4.2)前夕,大家要將青年為民眾幸福奮鬥的成果,呈獻給熱愛青年的戶田先生。
 「帶給民眾希望與勇氣的青年,是真正的世界之寶、人類之寶!」在遭逢百年一度的金融危機、人心惶惶不安的時代中,胸懷創價人本哲學的青年們揮灑汗水,發揮生命的光與熱,在社區中掀起友好的和平漣漪,誓言要成為民眾的「信賴支柱」、「良知眼目」與「希望大船」!

創價青年在社區散發光與熱   成為信賴支柱、良知眼目、希望大船

◆「歡迎大家來參加『社區友好文化節』!」(彰化區‧斗中支部/3.29)
未來部—希望之春
未來之寶 如太陽般明朗   綻放燦爛笑顏 為社區帶來希望

◆看見少年少女天真的笑容,讓人心曠神怡。(嘉義區‧水上支部/3.29)
少女們充滿活力的舞姿,輕盈、曼妙。(花東區‧花蓮南支部/3.22)
◆「看我,威武吧!」(新莊區‧丹鳳支部/3.29)

◆小朋友明朗的笑容,溫暖你我的心。(台北中區‧中山本部/3.22) 
◆未來部小朋友以原住民舞蹈舞出台灣特色(台中北區‧豐原支部/3.29)
◆「我勝利了!」未來部小朋友歡喜喊出勝利宣言。(基隆區‧北海支部/3.2
國中部、高中部—友情的大海
舞動青春 擴大和平的友情漣漪 航向和平新世紀
◆「青年!勝利!」國高中生賣力歡呼,讓全場high起來!(高雄中區‧中山支部/3.28)
◆「社區友好!OH YA!」(台北東區‧信義本部/3.29)
◆國高中生建立深厚的信賴與繫絆,完成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台南區‧開元支部/3.29)


要建構和平的地球社會,就唯有培育更多為人類幸福行動、奉獻的青年!

     ~池田SGI會長
躍動的青年  未來的希望

◆戶田第二代會長曾說:「要成為讓青年盡情成長的創價學會!」以「青年」為前鋒展開的社區友好文化節,是讓青年盡情成長、輝耀的最佳舞台。 (台北北區‧大屯支部/3.29)
◆以傳承原住民文化為創立宗旨的「祖韻文化樂舞團」,是一支舞出熱與力的青年舞團!(鳳山區‧博愛支部/3.29)
◆「卡波耶拉舞團」由來自美國、英國及我國的大學青年,共同演出巴西的傳統舞蹈與音樂。(台北北區‧士林支部/3.22)
和平之翼  展現青年熱與力  動態演出  活力四射
◆「散播青年的英勇氣息, 才能讓當今時代蘇生。」青年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演出,撼動全場。 (台中南區‧復興支部/3.22)
◆女子部以美麗的笑容與充滿律動的優美舞姿,跳出象徵和平世紀的美好與珍貴。(南瀛區‧新豐支部/3.29)
◆社會青年與大學生們挑戰繁忙的工作與課業,當天以完美的展現,獲得熱烈掌聲。(雲林區‧虎尾支部/3.29)
人性變革展  青年熱情訴說和平
◆「人性變革展」於社區友好文化節中盛大展出,大街小巷洋溢和平氣息。(竹苗區‧竹科支部/3.22)
◆「只要有創價青年的熱情,世界將會改變!」透過創價青年的認真訴說,將人性變革及創價的和平理念在社區廣為宣揚。(岡山區‧嘉峰支部/3.15)
社區文化廣場  文化交流 展現青年熱愛社會的行動
◆甘比亞青年在社區文化廣場中,以家鄉傳統樂器、文物向大家介紹該國文化。(台北西區‧幸安支部/3.28)
◆台北科技大學機械社的學生,向社區民眾展示他們製作的機器人。(台北西區‧幸安支部/3.2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