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 國中部  
2007年國中班長研修 2007-03-25 發布

◆2007年國中班長研修

 以「創價少年、使命自覺、希望無限、勇往直前」為主題的「第6屆國中班長研修會」,於2007年3月17、18日及24、25日分二梯次在華山文化中心盛大舉行。二週共有來自全國的班長代表及國中部幹部300多人參與。
 林理事長在賀電中,鼓勵國中班長們要懷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成為能貢獻社會、奉獻人群的領導者。
 今年的國中班長研修,特別將池田先生著作的《希望對話》及「師弟精神」之主軸,融入在研修課程中。深受同學喜愛的「大地遊戲」,有測試同學勤行熟練度的「勤行大考驗」,及展現同學臨場反應的「即席話劇表演」。
 充滿青春躍動氣息的「晚會表演」,各區透過歌唱或戲劇方式,呈現了多首

◆在兩天一夜研修中,班長們盡情地學習。
◆胸懷使命的國中班長們,在研修中展露青少年純真的笑容,盡情學習。
「學會歌」的故事背景,讓班長們學習到創價精神發展的源流。「互動式學院」中,則有「創價少年」的人物誌、佛法故事、御書及瞭解學會歷史的「學會發展走透透」等單元,內容豐富、精彩。
 二天一夜的課程,不僅讓同學感到收穫滿滿,並激勵起大家使命自覺的決心。
 許多同學除了感謝父母親的支持及帶班大哥哥、大姐姐的鼓勵,讓他們能順利參加此次研修外,更立下一定要成為「廣宣流布人才」的志向。有的同學期許自己,要能成為有勇氣、不怕苦、遇到困難不退縮的人才,朝向全勝的目標,勇往邁進。
◆參與「第6屆國中班長研修會」的國中班長們,決意要立定志向邁向使命人生。 ◆「第6屆國中班長研修會」,第二場次共有來自東部、北縣、桃竹苗、南部圈的各支部班長代表熱烈參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