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社會貢獻 > 社區友好文化節  
社區友好文化節—讚譽之聲 2013-01-31 發布
   在世界經濟不景氣,人心喪失希望之際,社區友好文化節正是一項鼓舞人心、帶給社區莫大勇氣與喜悅的重要活動。如今,不僅成為創價推動社會關懷的一大特色,至2011年為止,全台累計已有近1500萬人次參加。對於池田先生帶領創價學會深入社區基層不斷做出貢獻,各界的讚譽之聲,更是不絕於耳。
 
 
 高雄市長陳菊蒞臨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的文化節
(2011.4.17)

高雄市陳菊市長

   創價學會最大的特質,就是重視藝術與文化,扎根於社區之中,不僅讓我們的民眾獲得文化薰陶,更讓人與人之間懂得互相尊重、促進了社會和諧,很了不起!            
(高雄市文化中心/2009.4.13)
   創價學會重視文化、重視社區,更加重視、疼惜與培養年輕人。我們的未來因為有年輕人參與而變得充滿活力,為社會帶來許多正向力量,這就是創價學會的特色。此次活動的目標,立於台灣立場、站在這塊土地上「疼惜台灣、珍惜地球」,這跟市政府的價值是一樣的!(中央公園捷運站/2011.4.17)
  
 
 
 
 朱立倫市長蒞臨市民廣場參加板新本部舉辦的文化節,親自頒贈「感謝狀」給池田SGI會長
(2011.4.17)
                                                                                              


新北市長朱立倫

   謹代表近四百萬市民及新北市政府,感謝池田會長帶領國際創價學會長期以來對教育、文化、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及關懷社區的貢獻!鑑於地球暖化、環境生態改變造成的天然災害頻傳,我們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大家都肩負著「珍愛地球」的使命。
(新北市市民廣場/2011.4.17)





 
 
 台中市長胡志強蒞臨「北屯兒童公園」參加中雅本部舉辦的文化節,並頒贈「台中市之光」表彰給池田SGI會長
(2011.4.24)

台中市長胡志強

   創價學會是一個很優質的組織,愛土地、愛別人、愛我們的文化、珍惜每一寸土地,更重要的是很重視年輕人。謝謝創價學會所有好朋友,完完整整的奉獻與付出,讓我們的台灣、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北屯兒童公園/2011.4.24)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了表彰池田SGI會長帶領創價舉辦社區友好文化節,宣揚環境保護與世界和平理念,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由林理事長代表接受
 (2011.4.24)

台南市長賴清德

   感謝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池田大作先生,對地球、人類的貢獻。池田會長是一位詩人、作家,也是一位教育家,畢生致力於愛護地球、世界和平;SGI會員更遍及192個國家、區域,池田先生對地球、人類及台灣人民所做的貢獻與影響都非常深遠。創價學會的會員們,透過每一個人信仰、學習、外化(推廣)的過程,進而化導一切眾生,這樣的做法與其他宗教完全不同。
   衷心感謝創價學會在社區、學校舉辦「希望展」,呼籲大家從「自身」及周遭環境做起,建設「永續、低碳、綠能」的都市。
 
(南瀛綠都心公園、水萍塭公園/2011.4.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