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6-04 發布 全國幹部會暨婦人部、國高中部總會盛大舉行
 

異體同心 辦好各項培育青年活動

 「全國幹部會暨婦人部、國高中部總會」於5月26日下午,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全台各地的地區部長、本部壯男一體、婦女一體推進長及國高中生代表齊聚一堂,歡慶這個屬於他們的總會。值得一提的是,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等離島代表也特地跨海來參與這場躍動青春氣息的盛會。
 幹部會一開始,和光弦樂團演奏〈布蘭登堡協奏曲〉及〈森崎海岸〉兩首曲子,為活動揭開序幕。
 廣布發展是各地會員辛苦汗水、感人淚水的結晶!
 會中,為了表揚為廣宣流布無私奉獻的會員,林釗理事長親自頒贈「廣布功勞獎」給各地的廣布功勞者,表達誠摯感謝。而對於在各項國際、全國及縣市比賽勇奪佳績的國、高中生,則由執行長林廷鋒頒發獎狀及介紹三代會長奮鬥故事的叢書,期許他們承繼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成為專業領域一流人才。看到這群活躍於廣布舞台的優秀後繼,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體驗發表」單元,男子高中部王派暘發表從小被醫生斷定為發展遲緩,成長過程,幸有父母親的細心照顧,又能在創價家園學習到如何以信心為根本去超越課業及生活上的種種挑戰,日前,他考上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及工商管理學系等4所知名校系,締造勝利成果。\ 其次,李博仕、楊秀娟一家人則發表他們超越經濟、病業宿命,培育兩位兒子成為優秀廣布人才的勝利實證,他們充滿確信做出廣布基金供養、獲得許多功德的感人體驗,內容精彩、感動人心。
 今年是至善文化會館落成10週年,也是池田先生勇退會長、寫下「正義」與「共戰」兩幅揮毫40週年,深具意義的一年。對此,林釗理事長在總結時引用池田先生有關三點創價精神的指導,說:「第一,所有勝利都是從『祈求』開始。第二,廣宣流布的一切奮戰,都是為了自身的『人間革命』。第三,勿忘貫徹堅定信念的折伏精神。」呼籲全體幹部異體同心地辦好即將到來的暑期活動,以培育更多擁有「師弟精神」的廣布後繼。

 

 

 

 

 

 

 

 

 

 

 

 

 

 

 

 

 

 

 

 
 
 
 
 

 

 
 
 

 

 
 

藝文饗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