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2-04 發布 11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期勉幹部 掀起擴大友好網絡 培育青年的浪潮
 

 

 11月24日下午,創價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辦「全國區長會」,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踴躍出席。
 此次,公布了2020年「創價 SDGs」會館暨校園展覽企劃、新年勤行會、創價公演、災害預防講座等活動訊息。
 會中,林釗理事長向全體幹部報告創價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常設獎 金獎」的好消息,對於能夠第4度獲得「文馨獎」,他表示,這一切都要感謝全體幹部及會員,為了提升青少年、青年學子與民眾文化素養,所做的努力與奉獻。
 迎向2020年「前進.人才之年」,「創價SDGs」系列活動將於4、5月間在全台各大學院校舉辦「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Seeds of Hope and Action」;國高中小學則將以「行動展覽館」的方式來展現。
 為此,除了由青年部在會中詳盡介紹相關內容之外,林理事長特地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表示,明年「前進.人才之年」是我們將邁入高舉人間革命哲學旗幟的SGI本門時代。雖然會非常繁忙、辛苦,但功德莫大。希望大家能培育、鼓勵青出於藍的後繼青年們,一起以青年之心,神采奕奕向前邁進。
 目前,正值全台各地盛大舉行地區友好總會之際,林理事長也呼籲大家抱持歡喜、感謝之心,踏實地展開「一對一」對話,於每個人所在的地方掀起友好擴大、培育青年的浪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