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2-09 發布 推動藝術社區化 提升社會文化力
 

創價榮獲教育部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 

 創價榮獲教育部頒發「108年度社會教育貢獻獎」表揚!
 頒獎典禮於12月5日在台北「國家圖書館」舉行,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頒獎,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創價受獎。
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今年邁入第45年,此次,創價從90多個參選團體脫穎而出,成為獲獎團體之一。
 「社會教育的推廣是增進國家及社會進步的原動力。」教育部長潘文忠致詞時表示,創價等獲獎團體在教育公益事務領域的堅持與投入,照亮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他期許各個團體推動更多公益活動,共同攜手為台灣社會累積更豐沛的力量。
 多年來,創價以音樂啟蒙、文化扎根方式,舉辦各項文化、藝術講座;每年舉辦「創價公演」,迄今已引進20多個國家的一流演藝團體來台舉辦300多場演出,廣獲好評。
 2003年起,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推動社區藝術化,除了在全台9座藝文中心及東部各地展出具代表性的台灣藝術家作品,增進民眾美學涵養之外,近年更以「行動音樂廳」、「行動美術館」方式推展到包括離島在內的全台各地學校,獲得社會各界高度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黃月麗,當天特地前來祝賀說:「我很感謝、也很感佩創價,為促進社會祥和、發展,認真推廣藝術與文化、教育運動的努力。在許多團體裡,創價能接受表揚,真的非常不容易!」並期待今後能有更多機會與創價合作,為社會教育、公益盡一份心力。

  

 

 

 

 

 

     
      教育部長潘文忠(左)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給創價,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接受。
     

      創價舉辦「拉丁爵士音樂」講座
       
       
     
      在台東馬蘭國小舉辦「行動美術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