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2-09 發布 邁向前進·人才之年 嶄新出發
 

地區友好總會全台各地熱烈舉行

 邁向2020年的「地區友好總會」,11月17日起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12月1日,林釗理事長參加重陽地區的友好總會(台北東區)。未來部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歡迎式、青年部的熱情帶動、主持人的穩健台風等,讓會場充滿青春朝氣。「我的新人間革命VIVA」單元,女子部馬沅鈺發表創造找到理想工作及婦人部劉銘璋以信心超越困難的勝利體驗,則十分激勵人心。
 當天受邀參加總會的中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說:「創價是一個充滿溫馨、明朗的地方!」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副教授徐軍蘭也表示,創價會員遇到困難透過信仰去挑戰的姿態,讓人不禁想更進一步了解創價的理念。
 看到會員在各方面獲得成長與勝利,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指導:「擁有信心的羅盤針貫徹人生的航程,將會被多麼美好的福德、和樂與光榮所環繞啊」,相信創價家園有很多家庭都證明了這件事。
 「一個人具有無限大的力量,從我們自己開始來擴大幸福、和平的網絡」,林理事長呼籲大家以「地區友好總會」作為出發,勇敢地去挑戰人間革命與友好擴大,為建設更美好的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台北東區重陽地區/12.1
     

      未來部小朋友歡迎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