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12-11 發布 創價公演「熱情佛朗明哥」圓滿落幕
 

擴展國際視野 體驗西班牙文化精華

 創價公演「熱情佛朗明哥」,在「小松原庸子西班牙舞蹈團」與西班牙知名舞者璜‧歐高亞等人的精湛演出下,於12月4、5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
 「承蒙民主音樂協會的協助及創價的邀請,才能在台灣圓滿完成演出,在此致上我由衷的感謝之意。」謝幕時,團長小松原庸子特地上台向觀眾表達內心的滿滿感動。她說,我今年88歲了,能夠將我長年推廣的佛朗明哥藝術文化與大家交流,內心感到非常幸福。今後我們一定會在佛朗明哥藝術這條路上,繼續努力、精進。
 接著,她帶領演出人員除了高唱〈鼓聲若響〉之外,更表演了一段獨舞,將整場氣氛推到最高潮。全體觀眾則起立鼓掌,向他們精湛的演出致敬!
 這場振奮人心的熱情演出,在濕冷的台北夜晚,溫暖了全場觀眾的心!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就說:「每年創價都引進精彩的文化表演,此次,佛朗明哥充分展現西班牙民族的風格與情感,表演精湛。」中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也說:「演出充滿正能量,舞藝爐火純青,仍不斷精益求精,讓我很感動!尤其,呼應了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池田大作所強調的『文明的對話』,演出人員以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雙方的熱情互動,這不僅是一場表演,更是人與人之間的心靈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