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26 發布 防疫期間 創價持續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
 

守護文物 看見台灣文化瑰寶

 防疫期間,創價於全台各地持續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大家踴躍分享閱讀心得、暢談體驗,雖然還無法舉辦實體活動,仍能透過彼此的熟悉聲音,傳遞創價家族間的溫暖關懷!
 5月8日東埔支部(新竹區)學習會,大家共同研讀〈勝利歡呼〉篇。婦人部劉曉菁說:「信仰就是要獲得幸福,但為何人生會出現這麼多難需要去超越呢?透過閱讀池田先生指導才理解到,原來,唯有透過苦難的磨練,才能夠看到生命中的鑽石閃閃發亮。」在小學任教的樊姝伶秉持「為了孩童幸福」的創價理念,透過對話來引導學生,她說:「在生活中貫徹人間革命,任何小小的轉變都是信心的體驗,我每天唱題祈求所帶的班級是『天使班』,自己也要不斷成長,果然,同學們都如同祈求一般,個個都變得體貼懂事。」
 身處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防疫期間,要抱持什麼心情來對應呢?
 「要立定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徹底祈求,湧現『變毒為藥』的智慧。」林釗理事長以池田先生這段指導呼籲全體會員,疫情期間,要持續加深信心、互相加油打氣,強盛祈求疫情早日平息,創造更多的信心勝利實證,向社會展現「冬必為春」的希望哲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