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6-0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5月線上座談會
 

創價會員相互鼓勵 建立關懷網絡

 疫情期間的心靈綠洲「線上座談會」,5月17日至23日,在會員踴躍參與下,於全台各地持續熱烈舉行。
 「大家好!」座談會在大家明朗的招呼聲中展開。
 首先播放內容豐富的影片,有公布最新訊息的事務傳達、學習御書、信仰體驗、林釗理事長的「紙上教學」等。此次,更特別增加「台語版」的影片選項,平易近人的配音,廣受好評。當然,氣氛熱絡的「大家談」單元,大家在線上熱絡地發表近況、暢談信仰喜悅,相互鼓勵與觸發,為彼此的心靈充滿飽飽的電!
 21日,雙連地區白天組(台北中區)婦人部高彩碧分享她的近況時談到,3月起,每天都為一位地區婦人部罹患腦中風的兒子祈求,並鼓勵她們全家以信心挑戰病業,期間雖經歷重大手術及換院等波折,如今病情已逐漸穩定。對此,她特別感謝大家的題目支援。此外,她也以電話關心多寶會員、分享創價最新訊息,她認真照顧會員的姿態,讓地區會員感到有信心真好!
 18日,鹽中組(台南北區)婦人部陳金足表示,前陣子因病住院10天,過程中仍把握機會與病友進行佛法對話,並將這次保險支付醫藥費後的金額進行廣布基金的供養,期為廣布盡一份心力。她滿懷喜悅地暢談體驗,獲得大家熱烈掌聲。
 對線上座談會的精彩內容,許多會員表示:「台語發音的影片超用心」、「供養體驗讓我更加確信御本尊,一定要超越經濟的挑戰」、「很感謝創價一直走在最前端,讓全體會員深化信心,朝向更賢明的人生前進」,迴響熱烈。
 

   5月線上座談會「御書學習」單元,由女子部長黃家鈴擔任講師。    

 

     
   台北中區雙連地區白天組座談會/5.2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